二月宅

喜欢各种有爱cp,墙头多,也喜欢萌萌哒的肥啾

【文武cp】我们不要当兄弟好吗?(十三)

第十三章


段考结束,夏宇豪居然每门课都达到了及格线,这应该离不开邱子轩的帮忙。


不过这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外出集训了,想到他们要出去住好几天,振文有点担心,如何才能避开振武呢,还不要显得很刻意。


真是头大,他懊恼的摸了摸后头,这是他困窘时的小动作,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。


到了集训地点,才发现他们的住宿条件很艰苦,没有床,只有床垫。振文不着痕迹的避开振武,和夏宇豪靠在一起,连振武过来叫他都假装没有听到。


“你这样避会不会太明显啊。”夏宇豪忍不住问道。振文看了看不远处的振武,苦笑着摇了摇头。


晚上,其他队员都在集训,振文偷懒,找了个借口回去铺床,想避开振武,回到睡觉的地方后才发现,振武居然也在,难怪刚才没有看到他。


这也太尴尬了吧,偏偏在这个时候。振文心想。起身想离开,没想到蹲太久腿麻了,一下没站起来。振武立刻靠了过来问:“你还好吗?”


“没事。”振文淡淡的回答。


“没生气又说我烦。”


“随便说的啦,我是没觉得你烦,我只是想要训练自己独立。”


“独立?”


“你不是交女朋友了吗,约会需要时间啊,所以我要独立一点,不然害你被甩怎么办。”说完振文窘迫的想走,编出这么个破理由,连他自己都不信。


振武一把拉住他,似乎也不相信他说的,“你女朋友怎么样,好看吗?有空介绍给我认识啊,或是带她回家跟爸妈吃饭。。。啊,会不会太快啊,我们才高中。”振文语无伦次的说着,不敢面对振武的目光。


“所以你最近就在想这些?”


“对啊,不然呢。”


“你是我弟,不要担心,我会照顾你。”说完想拥抱振文,就像他们小时候互相安慰一样。


“我要去洗澡了。”没想到这次振文却推开了他,振武不明白,难道是他哪里做得不够好,弟弟还在生气。


走到没人看到的拐角处,振文终于忍不住卸下所有的防线,真的好累啊,这样疏远振文,这样伪装真的好累。


等振文洗完澡,队员们已经训练完了,洗澡堂里挤满了人,他等夏宇豪洗完后,两人一起回睡觉的地方,发现振武的床垫已经靠在他的旁边了,振武正在那里发信息,一脸笑容的样子。


“在看什么?”振文走过去,故作轻松地问,眼神却看向他的手机。


“干嘛?不要看。”没想到振武立刻避开了,语气很慌乱。


“呃,我以为你在看影片。所以你的女朋友叫做莉琪啊,你会这么紧张是因为你很喜欢她吧。”见振武没有回答,振文以为他很介意,又解释说“放心吧,我们是好兄弟,不会跟你抢的。”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振武很想解释,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。


“我懂你。”振文锤了一下振武的胸说。你根本就不懂,振武想,那个女生喜欢的明明是。。。算了,振武看到振文背对着他的背影,无奈的躺下了,那就以后再解释好了。


半夜,大家都睡了,振文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
“哥,振武。”叫了两声一点回应都没有,也是,这么晚了,他肯定都熟睡了。振文起身轻轻的给他盖上被子。


心中的话想一吐为快,因为以后可能也没有机会了。


“王振武,我喜欢你。不是对哥哥的那种喜欢,而是嫉妒你女朋友的那种喜欢。但是你永远也不会知道,因为我不会再说。”


对不起,没有办法拿你当自己哥哥。


对不起,现在才把你最喜欢的排球还给你。


振文小声抽噎着,可他没有看到的是,背对着他睡的振武已经睁开了眼睛。


他因为白天振文的表现和自己对振文的态度一直难以入眠,又怕打扰到振文,所以一直闭着眼睛装睡,没想到会听到振文对他的告白。


这是他始料未及的,这几天振文对他奇怪的态度也终于有了答案,他的这个弟弟从小就心思很重,有了问题也从来憋在心里,所以他从小也尽可能的照顾他,这几天振文一定也煎熬了好久吧。


听着背后的抽噎声,振武多想转过身去抱一抱振文,可是身体却动不了,因为他还没有消化这个消息,加上他了解振文,振文一定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他现在的样子,包括他在内。


夜还很长,对两人来说,同样难熬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