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宅

喜欢各种有爱cp,墙头多,也喜欢萌萌哒的肥啾

【文武cp】我们不要当兄弟好吗?(六)

第六章

   “力勤,为什么要退队?”

   “最近要段考了,所以。。。”

   “借口唉,每次月榜第一不是你哦。”

   “突然没兴趣了,而且我要照顾弟弟。”
 
   “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,你简直是弟控。”

   “振文的伤还没有全好,需要人照顾。”

   “我看他现在已经能跑能跳了,完全没问题啊,不过算了啦,弟控,如果你哪天改主意了,排球队随时欢迎你哦!”

   “谢谢你队长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“振文,回家了。” 自从发生那件事以后,已经过去一年多了,张力勤天天和弟弟一起上下学,从未间断,已经养成了习惯。

   “哥,真的不用每天这样啦,你已经快要高考了,不需要等我啦,这样你的时间都浪费掉了。”

   “没关系啦,功课我已经都会了,倒是你,最近有没有认真复习?你也要期末考了吧!”

   “有啦,有啦,不用担心,对了,哥,你要考哪所学校?”

   “安南吧!离家近一些。”

   “安南啊,听说很难考的,我想和哥一起,可是我这个成绩很难上安南。”

    “没关系啦,你还有一年,肯定没问题,而且你还有我!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国三我一定好好努力,争取和哥考上一样的高中。”

     可是当国三的时候振文发现他对张力勤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,那是他刚刚做的一个梦,梦里他把哥哥压在床上,擒住了他的嘴唇,哥哥的嘴唇很软很甜,所以他忍不住想要吻的更深,还好闹钟及时打断了他,清醒之后内裤湿了一片,他把内裤扔进了垃圾桶,并第一次主动倒了垃圾,要知道平时倒垃圾都是张力勤负责的。

     那天上学时,张力勤也发现平时很粘他的弟弟突然变了,对他躲躲闪闪,正当他要问清楚时,岔路口到了,振文这次居然没让他送就慌慌张张的跑了,因为现在他在安南读高一,振文还是在国中读国三,每次都由他送振文去学校,然后张力勤再独自去安南。

      算了,还是等放学再问清楚吧。放学时,排球队队长找到他,让他参加高中排球联赛,因为原来要参加的主攻手腿受伤,临时又找不到人,队长就想到了他。现在安南的排球队长就是原来张力勤国中时的队长,他知道张力勤的实力,所以想找他帮忙。

      张力勤推辞不掉,勉强答应了,这样一直到比赛结束,就不能和振文一起回家了。看看表,已经耽误了很长时间,振文肯定等急了,张力勤急忙跑去接弟弟,远远看见学校大门口,振文正在门口百无聊赖的踢路边的小石头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啦?”张力勤惊喜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看你很久没到,猜到你一定有事情,所以就来找你啦。”振文的态度和以前一样,好像早晨对他奇怪的举动没有发生一样,所以张力勤也没问。其实,王振文想了一天,他决定永远也不让张力勤知道他喜欢他,所以最好就是保持现状。

     哥,其实我更想叫你张力勤,你永远也不会知道,和你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在偷偷的喜欢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