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宅

喜欢各种有爱cp,墙头多,也喜欢萌萌哒的肥啾

【文武cp】我们不要当兄弟好吗?

本章主要以剧里的人物对话为主。

第十一章

振武烦躁的喝了一口水,才发现水早已被他喝光了,挫败的放下杯子,“他是不是讨厌我了?”看着不知在想什么的夏宇豪问。

“谁?”

“我弟啊。”

“哈?”

“他嫌我烦我不懂,以前明明很黏我,现在却加入他最讨厌的排球队,我觉得很奇怪。”

“怎么会很奇怪,你怎么不去问他?”

“问他?可是我还没有做好问他的心理准备。万一。。。”万一他真的讨厌我了怎么办?

“他是你弟唉,你就直接问他。”

振武思来想去还是放弃了,其实他本身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,相反从小因为父母的原因处事很果决,只不过这次是振文的事,振文不一样,振武不敢轻易去问。

这天下课,振文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,振武准备去食堂买点零食,不然下午振文会饿。看到一个女生拿了很多东西,上前帮忙才发现,最近这个女生经常在偷偷的看振文。

“谢谢你帮我帮搬东西,你人真好。”女生开心的说。

“应该的,这些本来就应该由男生来搬。”

“你很体贴唉。”听到女生夸自己,振武腼腆的笑了。

“对了,你跟王振文都在排球队,平时练习的时候辛苦吗?”

“还好吧。”

“那。。我可以去看看吗?”

“当然,如果你有空的话当然没问题。”听到这话,女孩似乎很兴奋。

振武不知道,他俩这一路走来,他的后背都快被一个人盯出洞来了。下课后,振文赶紧溜出了班,结果回去的路上就看见振武和一个女生走在一起有说有笑,顿时心中一阵不爽,不自觉的跟着他们往前走,却被夏宇豪和邱子轩打断了。

“唉,你在干嘛,你该不会和你哥喜欢上同一个女生吧!”

“谁会喜欢她啊。”振文没好气的说。

“不然你跟着他们干嘛,还有最近你对你哥都摆着一张臭脸,不会兄弟变情敌吧!”

“要是情敌也是那个女的。”不自觉的脱口而出,说完之后振文就后悔了。

“女的?”邱子轩一下子抓住了重点。

振文懊恼的摸了摸头。最后被两人拉上了天台,要求是好兄弟就说清楚。 

“你们到底是怎样?”夏宇豪刨根问底。

“我知道我自己这样很奇怪,但是我喜欢的是振武,国三的时候,我就发现自己喜欢他,还。。。”

“还怎样?”

“还梦见自己亲他,然后。。”

“可是他是你哥唉。”邱子轩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
“我们又没有血缘关系,是我爸跟他妈结婚我们才变兄弟的啊。”

“这件事千万不能被小小知道。”邱子轩突然想起球队的腐女。

“小小学姐知道会怎么样?”

“你和振武会变成漫画封面。”夏宇豪补充道。

“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怎么办?”振文无奈的笑了一下,“他都有女朋友了,我能避就避啊。谁知道他跟的更紧。我会进排球队,也是想说,说不定他会跟以前一样,只顾着练球不理我。”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振武是弟控。”夏宇豪忍不住说。

“弟控才怪,那是因为他觉得他欠我,必须对我好。”

“欠你什么?”

“国一的时候,我们住在一起,感情不错,我也很高兴自己有个哥哥,每天一起上下学。有一次我跟他吵架,他把我丢下跑去练排球,结果我就被绑架了,还受伤。”说着振文拨开自己的头发,露出一条长长的疤痕。

“唉,发生这种事情你怎么还笑的出来啊。”

“笑出来代表我已经走出来啦,他一直觉得是他的错,后来对我特别好,甚至丢下他最喜欢的排球,每天跟在我身边。要是没有发现我喜欢他就好了,现在就不会那么痛苦。”振文说完,终于忍不住低声哭了起来,那压抑的哭声让在场的两人也难受起来,不知道该如何安慰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