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宅

喜欢各种有爱cp,墙头多,也喜欢萌萌哒的肥啾

【文武cp】我们不要当兄弟好吗?(四)

第四章

    “哥,那个女生是谁?”

    “她叫敏家,前几天认识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有很熟哦。”你叫的那么亲密,是不是忘了还有我这个弟弟了,王振文心里有点不爽。

    “还好啦,不过她长得蛮漂亮的。”张力勤一点也没察觉出弟弟话里的异样,只是实话实说。

    “她天天来看你打球,还给你送水,是喜欢你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不要乱说话啦,我们之间没什么的。”张力勤当然知道女孩喜欢他,可是他就是不想让弟弟知道,而且他对敏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“最好不是啦,”不然我可是会吃醋的,“那我们回家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振文,今天你先回去吧,我还想再练习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我等你好啦!”

       “不用,应该会很晚,你先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,那你记得早点回家,拜!”哥,你现在练排球,我们相处的时间都变的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力勤,谢谢你送我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谢,这么晚了,你一个女孩子走太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,我那天说的事你有考虑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不能骗你,我不能和你交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我就知道会是这样。”女孩强忍眼中的泪水,“那CD我明天拿给你。”

     “好,谢谢,做不成情侣我们还可以做朋友。”女孩抱住了力勤,张力勤知道,这可能是个告别的拥抱,他没有推开,轻轻拍了拍女孩的背,但他们之间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上去对谁都很好,可是又好像对谁都保持距离,你接近我也只是为了那款限量版CD吧,不知道是谁这么幸运?”

       张力勤没有回答,因为他确实是为了CD,那天打球时,他看到女孩在听着这盘CD,脑中就浮现出振文失落的表情,忍不住过去询问,在得到肯定答复之后,张力勤很开心,振文的生日快到了,CD可以当礼物。

     “振文,那是不是你哥,妹很正哦。”振文一看,不远处的张力勤正抱着一个人,一看就是女孩,看上去和他很相配。

      振文心里涌起一阵不知名的火,堵的他心里很难受,还说是练球,原来是在把妹。今天不想一个人回家的振文约了同班好友去打电动,想着这么晚了,哥应该回家了吧,没想到就看到了眼前这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 远处的张力勤好像感应到了一般,抬头向振文的方向看去,看到振文正一脸受伤的盯着他,“振文。”

       振文转头就走,“振文,”张力勤推开女孩去追弟弟,可是王振文走的飞快,已经穿过了马路,张力勤跑着追上振文,拉住了他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 “振文,你听我解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好解释的,我都看到了,说是练排球,其实是在把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的,你误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误会?那个女孩就是敏家吧,她喜欢你,你也不讨厌她,明明去约会,却骗我说练球,以后你不用这样,我不会打扰你们。”

    “你就不能听我把话讲完吗?”张力勤难得的大声,振文有些呆住了,记忆中哥哥总是很温柔,很少有生气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不能,我以后不会去排球社了,我最讨厌运动了,最讨厌排球,这样就不会妨碍你们约会了。”明明是你骗我,为什么还凶我,振文心里很委屈。

       振文说完转头就走,张力勤下意识的跟上去,“不要跟着我。”振文甩开他的手,向着一个黑暗的小巷跑去。

       张力勤心里也有一股火,这次他没有追上去,想着让弟弟冷静冷静也好,毕竟他们两人都很激动。站在原地冷静了一会,张力勤的火消了大半,不应该和振文吵嘴的,毕竟他是弟弟,回去再和他解释好了,本来还想给他个惊喜呢。看看天色,已经很晚了,不知道振文回家了没有。

       张力勤回家后,家里黑漆漆的,看来振文还没回来,他不由得担心起来,都这么晚了,振文会去哪呢?电话响了,是妈妈,妈妈在电话那头很焦急的问振文和没和他一起,张力勤问怎么了,妈妈说有个人给振文爸爸打电话,说让把爸爸竞标的地让给他,不然会后悔,还发了一张振文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 妈妈在电话那头还说着什么,张力勤已经听不清了,脑海中全是振文跑走时的背影。他立刻冲出楼去,振文我一定要找到你,振文你可一定不要出事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