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宅

喜欢各种有爱cp,墙头多,也喜欢萌萌哒的肥啾

【文武cp】我们不要当兄弟好吗?(八)

      已经过了很久了呢,这对cp的热度也已经下去了吧,不过自己挖的坑还是要负责填完的,能坚持现在还看的,都是真爱。

第八章

   “哥,这么晚还没睡?”

   “在等你呀。”

   “等我?”振文一脸疑惑走向振武,没想到振武握住振文的手把他拉到身边。

   “你身上好香。”振武说着一把抱住振文,鼻子在他脖子后面拱啊拱,振文的脸蹭的红了,“哥,你干嘛啦,好痒啊。”振文说着扭了扭身体,忽然感觉到身后的呼吸突然粗重了些。

    “哥,你怎么了,生病了吗?”还没等转身,一股力量把他摔到床上,振文的整个脸埋到了被子里,身体被翻转了过来,振武的唇就这样压了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振文,起床了,要迟到了啦。”

      振文猛的睁开眼睛,松了一口气,原来又是在做梦,自从明白了对哥哥的感情后,对振武的喜欢越来越多,做这种梦的次数越来越多了,感觉要藏不住了,藏不住心底偷偷的喜欢,振武如果知道了应该会很惊讶很恶心吧。

    振文叹了口气,开始快速穿衣服,动作慢了肯定又要被振武念。

    去学校后才知道那天晚上宇豪打架的事情已经有人告诉了主任,主任非常生气,开除了宇豪,今天宇豪的妈妈来学校给他办理退学和转学手续。

     想到宇豪打架也有自己的份,心里有点愧疚,本想回去求老爸帮忙的,后来一想这可能是离开振武的好机会,也许不在一个学校以后感情就慢慢变淡了。

     振文说服了老爸,和宇豪一起转到了志弘中学,本想说这样可以离振武远一些,没想到振武不但跟着一起来到了志弘,还降级和他分到了一个班,振文懊恼的抓了抓头,真是头疼。

    没想到,他们刚刚转学的第一天,宇豪就惹恼了志弘的教导主任,被罚扎马步,“我不管你在之前的学校怎么样,但你已经来到志弘就给我安分一点,你们两个也是一样,自爱一点。”

     没想到主任突然把矛头指向他俩,振文赶紧从坐着的窗台上下来,和振武一起乖乖站好,他可不想和宇豪一样被罚蹲马步。

     宇豪还是趁教导主任不注意的时候跑了,主任去追宇豪,留下了他们两个,“一起回家吧。”振武对振文说,最近弟弟对他的态度很奇怪,从转学没对他商量开始。

    回家的路上振文一言不发,这也很奇怪,以前的弟弟话比较多,振武想了想,挑了一个话题,“振文,你为什么转学?”

     “挺兄弟啊!”

     “可是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一下。”

     “不用商量了啦,我有我的决定。倒是你,转学和降级我事先也都不知道,我们扯平。”

    “振文,这是两码事,降级很好啊,这样方便我照顾你。”

    “不用了啦,我已经可以自己照顾自己。”

     “可是你。。。”

     “哎呀,别问了,有点烦唉。”振文说着快步往前走,振武只好把要说的话咽进了肚子。

     最近排球社的人千方百计的想让宇豪入队,特别是他们的队长,几乎天天缠着宇豪不放,像个神经病一样,不过振文对那个经理印象最深,深沉冷静的样子,好像猜不透他心里在什么,让人看上去很不爽,拽什么拽啊,不过他也没有忘记高中联赛时他们的实力,一大半要归功于这个邱子轩。

       宇豪被排球队长缠的没办法,下午去排球馆和他们说清楚,不管怎样都不会参加的,振文怕兄弟被人欺负所以也去了,振武当然也跟着弟弟一起。

      “是连猪都会,可猪不懂规则。”邱子轩一句话成功引发了夏宇豪的怒火,最后是夏宇豪完败。果然没看错,这个邱子轩不简单。排球队里陈家均性格火爆,振文要和他呛时,被振武不着痕迹挡在了身后。

       振武,你的这种保护我真的不需要,你会让我越陷越深。

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