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宅

喜欢各种有爱cp,墙头多,也喜欢萌萌哒的肥啾

【文武cp】我们不要当兄弟好吗?(十二)

第十二章

      午休结束,三人不得不去上课,振文努力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“没事啦,说不定他之后和那个女的更熟,就没空盯我,我就自由啦。”

     “王振文,你只有真正放下对你哥的感情,才能真正自由。”

     “我尽量,先回教室了。”沉重的背影渐渐走远了。

     下午放学,振文为了躲避振武去了厕所,洗手的时候一遍打哈欠一遍忍不住抱怨:“学长姐都是后妈设定啊,竟然把一整年的记录表都交给我,让我归档,也不想想就快要段考了。”

      想到昨天为了整理档案熬到了后半夜,振文的眼皮就直打架,还是赶快回家睡觉好了。

      低头正要出厕所的时候撞到一个人,振文看也没看就道歉,没想到那人不依不饶,依旧挡在他面前,抬头一看,竟然是振武。 

      “是你哦!”振文无精打采的说。

      “我有话对你说,今天一起回去。”

      “呃。。我跟小小学姐有约。。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跟她说家里有事,先走了。”振武这次的态度很强硬,从振文肩膀上拿下他的书包走在前面,振文无奈,只好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   两人走到车站,振文一路上连连打哈欠,只想赶紧回家睡一觉。

      振武思虑再三终于开口,“最近你一直在躲我,是不是我哪里做错,就直接跟我说不要闷在心里。”

       等了一会也不见回答,振武转头一看,振文已经睡着了,忍不住把他抱在怀里,看着躲了他好久的弟弟,振武此刻心里一阵满足,调整了一下姿势让振文靠的更舒服些,并吹了吹振文的耳朵,就像他们小时候一样。 

      振文睡着睡着,突然感觉落入了一个温暖的地方,耳朵有些痒,半睁了睁眼睛想要看看,最后睡意来袭,还是进入了梦里。

     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振武不忍心叫醒振文,所以等振文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天黑了,梦中那个温暖的地方原来是哥哥的怀抱,此刻他俩的姿势让振文有些尴尬,他飞快的坐直身体,“你为什么不叫醒我?”

    “看你睡得香,就没叫你。”振武还是一如既往的体贴。

    “快回家吧,天都黑了。”看着振文的脸色,振武想问的话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 两人一路无话。 

      回到家后,振武把今天笔记拿给振文,叮嘱他一定要好好看题型,笔记上都是段考时要考的内容,说完后也不多打扰他,就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 振文松了口气,他还真怕振武再问一遍在车站时他问的那个问题,因为他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回答。那时候虽然他很困,但是那个问题他听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 洗完澡,振文翻开笔记,字迹工工整整,一丝不苟,就像振武的人一样。不管做什么事情,都非常认真。不像自己,做事大大咧咧,说话不经大脑,总是让振武收拾烂摊子。

      睡觉的时候,振文在床上翻来覆去,可能是下午睡多了,现在一点困意都没有,一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在车站醒来时振武把他抱在怀里的情景。

     哥哥,振武,真的不需要你这样做,我会越陷越深,与其以后痛苦,不如现在我来结束这样的关系吧。振文想到这里,决定继续远离振武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