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宅

喜欢各种有爱cp,墙头多,也喜欢萌萌哒的肥啾

【文武cp】我们不要当兄弟好吗?(七)

第七章

      回家才知道养的玄鸡被老妈不小心弄飞了 找了好几天没找到 伤心中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高中排球联赛安南没进前八强,不过基本所有球队都记住了安南的主攻手,在劣势的情况下,凭一人之力,拉平了比分,虽然最后还是输了。

      当然被记住的还有志弘的贺承恩和邱子轩,他们进入了前八强,要不是邱子轩最后受伤,他们有可能进入四强,甚至问鼎冠军。

     振文也考进了安南,入学第一天他认识了同班的夏宇豪,从此二人组变成了三人组,不过一般都是张力勤在旁边看着他俩闹,夏雨豪负责出鬼点子,振文一脸兴奋的跟着夏雨豪,张力勤一脸无奈和宠溺的负责收拾弟弟的烂摊子。
 
     “振文,高二那个张力勤有和你很熟哦,看他天天来找你。”说话的是振文同班同学张宥珉,因为他喜欢的女生喜欢王振文,所以总是看振文不顺眼。

    “他是我哥。”

   “你哥?不可能吧,你们名字和姓都不一样哎!而且他功课那么好,打球那么厉害,和你一点都不像。你们两个该不会是恶心的同吧!”

   “你想打架是不是?”振文火爆的揪起男生的衣领,抡起了拳头。

    “振文,怎么了?不要打架。”一只手抓住了振文的手腕,张力勤来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他在挑事情,说我们不是兄弟,还说了难听的话,你不要拦我,让我揍他一顿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们哪里像兄弟了,名字都不一样。”被抓住衣领的小个子同学还在嚷嚷着,张力勤转头看了他一眼,小个子立马就被吓住了,好可怕的眼神,是谁说张力勤是个暖男的。

     “我们当然是兄弟了,从现在起我叫王振武,听清楚了吗?”难得严厉的声音想起,王振文也呆住了。

     “哇,振文,你哥刚才超屌的。”直到夏宇豪的声音在耳边想起,振文才回过神来,哥,真的不需要你做到这样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所有人都知道了高二张力勤是王振文的哥哥,并且已经改名为王振武。来找振文的女生突然多了起来,全是让他转送给振武的礼物,没想到他这么受欢迎。

     “宇豪,今天我们去打电动吧。”

     “今天你哥不来找你了吗?”

     “他被老师叫去帮忙了,所以才有机会去玩呐。”

     “你真是被你哥管的太紧了,走,今天我一定杀你个片甲不留。”

       等他俩从电玩城里出来已经很晚了,“今天真是太过瘾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下次我一定赢回来。”夏宇豪有点郁闷,每次打电动都输给振文。

     “下次也不一定哦,唉,快看那是在干什么!”远处的巷子里,有几个一看就是不良高中生正在对一个女生动手动脚。

     “走,我们快过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 “我过去看一下好了,你还是算了,如果你受伤,我又要被你哥念,正好我也想活动一下手脚。”

       夏宇豪和那几个人打了起来,振文并不是很担心,夏宇豪的实力他还是清楚的,很快那几个人就被打跑了,夏宇豪有点挂彩,他要回去处理一下,不然被老妈看出来就遭了,他向振文打了个招呼就走了,最后振文送那个女孩回的家,原来是北江高中的,欺负她的也是江北的不良少年。

      回家后,发现他哥在看电视,“这么晚了,怎么还不睡。”振文有点心虚的问。

    “我在等你,为什么这么晚回家,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 

    “也没什么事啦,就是半路看到有个女生被同校的男生欺负,顺便救一救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?你没有受伤吧!”

      “没有啦,架是宇豪打的。”看到振武瞬间紧张起来的表情,振文连忙说。

      哥,如果你对我的关心不是处于愧疚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