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宅

喜欢各种有爱cp,墙头多,也喜欢萌萌哒的肥啾

【文武cp】我们不要当兄弟好吗?

第十章

又一次排球队训练,陈家均因为不爽夏宇豪的加入,总是再找他麻烦,几次之后,夏宇豪终于忍不住摔了球,“你刚刚是故意的。” 

“对,我就是故意的,怎样?我是不爽你一颗老鼠矢屎破坏我们球队啦。”

“我帮你揍他。”振文上前想替夏宇豪揍陈家均。

“不要惹事。”振武拉开了振文。 

双方正剑拔弩张时,邱子轩来了,带走了夏宇豪。

下午练球,振文就在排球馆门口看夏宇豪训练,别人看在眼里都说他俩感情真好,其实只有振文知道其实他是在躲振武。

电话铃响了,是振武,又一次拒接振武给他打的电话,再抬头时,正看到那个邱子轩在为夏宇豪看眼睛,两人靠的很近,在外人看来很暧昧的距离,两人却很自然,看来不用担心夏宇豪被球队的人欺负了。

振文转身走了,还是去班里看看振武走了没有,他可不想再听到振武的连环call了。

这几天,夏宇豪天天跑去练排球,从一个叛逆少年变成了热血排少。振文也不粘着振武了,对他很冷淡,可振武什么都没说,只是默默地跟在他身后。

振文借口给夏宇豪送书,去了排球馆,振武也跟着去了,刚到门口,就听到陈家均讽刺的声音,不过这次邱子轩也在场。

振文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,也许这样振武就不会跟着他了,而且当初是因为他振武才放弃了最爱的排球,这次就当补偿好啦。

“哇,夏宇豪,认识你这么久从来没见到过你被欺负,好神奇哦。”

“你们。。。”夏宇豪没想到他们会来。

“经理,队长,我要入队。”振文一脸正经的对着邱子轩说。

“入队?”夏宇豪有点吃惊。

“保护你啊。”

排球队长在一瞬间的惊讶之后,立刻反应过来,笑容可掬的过来和振文握手,“欢迎欢迎。”而邱子轩则一脸“你们胡闹”的表情。

最后振文振武都加入了球队。

回家路上,振武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,“哎!你不喜欢运动,为什么加入球队?”

“挺兄弟啊。”

“兄弟?”你的兄弟不是我吗?

“宇豪去哪,我就去哪。”

“我很认真问,你不要开玩笑。”

“好,不开玩笑。因为我觉得烦了。”

“烦什么?”

“你啊。”声音从嘴里说出来,带着些许苦涩。

振武有些呆住了,默默地看着弟弟越走越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再婚兄弟cp?”小小的声音里透着一股兴奋。

“不要闹了,小小!”邱子轩及时阻止了小小的脑洞。

“学长,这是你要的训练记录表。”振文把做了一晚上的记录表递给邱子轩。以前他替振武做过,所以他很熟悉。

“写的很清楚唉,决定了,下一任经理接班人就是你啦。”小小一脸太好了的表情。

不过振武的眼睛一直没从振文的身上移开,两人一定有基情。小小心想,可不要小看我的腐女魂哦。

排球训练完后,振武换好衣服,看到振文没有要走的意思,“等一下一起回去。”

“小小学姐让我整理资料。”振文拒绝了。

“那我等你。”以为振文没听清,振武俯下&身体,搂住振文的肩膀,在振文耳边说。

“她约我一起吃晚饭。”振文躲开了触碰。

“所以你喜欢小小。”

“不关你的事。”振文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我的傻哥哥,我一直喜欢的是你。

振武还想问,却被刚进来的排球队球员打断了,陈家均走到振武面前,“原来你是安南的张力勤唉,怎么改名字了?”

“我妈再婚。”看了振文一眼,振武耐着性子回答。

“那改名就好啦,干嘛连姓都改?对不对,弟弟?”

“谁知道他在想什么?”见问到自己,振文不耐烦的说。

“可是你不是应该高三吗,怎么才高二,你晚读哦。”似乎没有察觉到兄弟两个人之间的诡异气氛,神经大条的陈家均拦住振武问个不停。

等振武好不容易摆脱陈家均去找弟弟时,振文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