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宅

喜欢各种有爱cp,墙头多,也喜欢萌萌哒的肥啾

【文武cp】我们不要当兄弟好吗?(五)

第五章

      振文醒来的时候头很痛,而且发现自己被绑在一把椅子上,房间里光线很暗,很安静,好像没什么人,这是被绑架了吗?他只记得他在黑暗中奔跑,头突然被人重重打了一下,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  门外出现了声响,他马上闭上眼睛装做还没醒,耳朵专心听着,应该是进来了两个人。

   “这小子怎么还没醒?”

   “用水泼醒吧。”

   “不用,等老板电话吧!”

   “我们要等多久?”

   “不知道,这小子也是倒霉,谁让他爸抢了老板的地,老板说看他爸的态度怎样,不行就撕票。”

   “他爸就他一个儿子,用地换应该不吃亏吧。”

   “听说他还有个哥哥,不过不是王国泰亲生的。”

   “早知道把那个也抓来了。”

   “不用,一个亲生的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爸爸的竞争对手,还好被抓的不是你,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张力勤跑遍了所有振文可能去的地方,几乎问遍了所有路边的摊主,都没有结果。振文你到底在哪?不知不觉,走到他们分离的那个小巷,张力勤走进去,里面很黑,记得小时候振文最怕黑了,可恶,当时应该跟他一起的,张力勤懊恼的敲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  小巷不长,很快走到了头,尽头的墙角下有一位拾荒者,不显眼,很容易被忽略,张力勤走过去询问,终于有了点线索,那人说看到一个很像振文的人被两人拖上一辆黑色面包车,并为张力勤指了指方向。

      张力勤打电话给妈妈,让她报警,并把他知道的线索提供给了警方,警察很快锁定了一辆黑色面包车,它停在了一个居民楼的前面。警察要上楼突围时,张力勤执意要跟着,可是警察没有同意,所以当他进入到那个房间时,就看到自己的弟弟满头是血的倒在地上。
 
     王振文被救了。其实,怎么救的他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,只记得一大堆警察冲进来,可是绑架犯没有乖乖就范,争执之中,他的身体被推了一下,额头重重的撞到桌角,眼前血红一片。

      等再次醒来时,已经在医院了,原来他还活着,想动动手指,发现被压住了,是他哥哥,张力勤。

    “你醒了?我去叫大夫。”他一动,张力勤也醒了。大夫很快来了,一番检查下来说已经没有问题了,静养就好,一个星期就能出院了。

    “对不起,振文。”病房里就剩他们两人,空气中都是尴尬,至少振文是这种感觉,张力勤的声音在房间中空荡荡的。

    “哥,对不起应该是我说,是我太任性,女朋友很漂亮,以后要正式介绍给我认识一下。”吞下满口的苦涩,王振文笑着看向张力勤。

     “振文,你真的误会了,她不是我女朋友,你看这是什么?”张力勤从书包里拿出已经放了一个星期的CD。“本来想你生日时候给你惊喜的,可是你已经昏迷了十天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哦,我的生日已经过了。。。什么?我已经昏迷了这么久了。。。CD?限量版的CD?”振文已经不知道该顾哪头好了,看着恢复活力的弟弟,张力勤笑了,还是那么可爱,这十天以来第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,还好你没事。

     “这么说,你是为了要送我礼物,才和她交往的?”等冷静下来,振文终于知道了事情的经过,真是闹了个大乌龙。

    “我们没有交往,是我看她有那款你喜欢的CD,就和她交换的啦。”

    “用什么交换的?”

    “快考试了,她让我帮她补习几天功课啦。”

    “哦,谢谢哥!”

    “不用谢啦,你是我弟唉。”这次是我不对,让你受伤,以后我会永远照顾你,保护你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